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赴第五师九十团开展党建共融共建暨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8-17 来源:经济学系 作者:武晓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示范带头作用,8月14-15日,靠谱的十大网投实体平台经济学系教师党支部一行5人在集团党委委员、系主任张杰的带领下,赴兵团第五师九十团开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走深走实调查研究 汇智服务乡镇振兴”主题党建业务共融共建访企拓岗活动。

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范君旗等对张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团机关事业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并就九十团乡村振兴、团场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团场发展人才的需求、高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党建工作等事宜交换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张杰一行看望了集团在九十团参加社会实践的员工。支部党员在参观团场九农生态养殖、物流园、湖北能源光伏发电等项目围绕棉花期货、生猪养殖、农机物流发展、绿色能源项目构建的绿色循环生态产业链进行深入调研和交流,经济学系教师针对团场产业链发展给出了发展建议。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的传承戍边精神,心怀卫国戍边的赤子之心,有责任能担当,将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积极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