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员工工作  员工活动

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共烛月期晨,筑民族之梦”大学公益支教建设性总结大会

时间:2023-07-28 来源: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黄镇 向圣兴 董潇璘 王硕
 

为庆祝“烛月期晨”项目圆满结束,并表彰此次活动中优秀的志愿者和小朋友们,7月25日,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共烛月期晨,筑民族之梦”大学公益支教建设性总结大会,此次大会共50余人参加。

在过去的九个月内,86位来自石河子大学的志愿者们和233名来自喀什镇中学的同学们共同努力,志愿服务时长累计2236小时,通过辅导前后的数据对比,参与辅导的87名同学总分均有进步,其中53名同学总分进步达100分,总分提升最高的同学分数上升了189分。

来自喀什镇中学的杨雪平老师给予了志愿者们极大程度上的赞扬,他提到:“喀什镇中学此次中考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志愿者同学们这九个月的辛勤付出,我也衷心希望志愿者能和孩子们建立更长久的联系。”

随后,大会表彰了郭靖莹在内的五名优秀志愿者以及莫万钦在内的五位小朋友,肯定了他们在这几个月取得的优秀成绩,双方代表依次发言。

最后,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做大会总结,她指出:“此次项目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友谊还会继续下去,我们以后也会持续与喀什镇中学对接,帮助镇里的孩子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喀什镇中学同学们的努力学习下,同学们在中考中递出了满意的答卷。相信日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喀什镇中学同学们的高中学习生活也会更加丰富,志愿者们也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价值,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志愿者能投入到祖国的教育事业当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